温度:​19-25℃ 天气现象:阴天有小雨 风向风速:东北风3-4级
rss帮助
什么是RSS?
答: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例如Blog。一段项目的介绍可能包含新闻的全部介绍等。或者仅仅是额外的内容或者简短的介绍。这些项目的链接通常都能链接到全部的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如何工作?
答: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RSS新闻阅读器有何特点?
答: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2.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3.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 到单个数据流中。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