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19-25℃ 天气现象:阴天有小雨 风向风速:东北风3-4级
关于我们

  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在海口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海口市市直机关各单位联合承办,由海口市信息中心负责设计实现和运维管理。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政务公开、服务市民、宣传海口”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kou.gov.cn)于1997年8月1日正式开通。

  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现开通“市政府、新闻、政策、政务服务、互动、数据、市情”等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海口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同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工作部门:海口市信息中心公网部。主要职能:承担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各区政府网站和市政府各部门网站的业务联系、指导和协调。

  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联系方式:

 (仅受理网站栏目内容相关问题咨询、建议及网站技术保障相关事宜)

  联系电话:0898-68725613

  电子邮箱:hkic@haikou.cn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