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在海口启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02 09:1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1日讯    今天上午,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22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气候发展论坛在海口启幕。

本次论坛为期3天,以“科技推动 加速零碳——中国气候变化的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搭建我国生态环境领域常态化对外合作与交流平台;推动海南生态环境质量和资源利用效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成为在国际上展示我国积极参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靓丽名片。

作为跨行业领域应对气候变化主题高端专业国际会议,此次论坛设置与应对气候变化和“双碳”目标密切相关的8场平行分论坛,108位国内外嘉宾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相关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展开讨论。

近年来,海南借助生态、政策、区位优势,加快推动重点领域绿色低碳转型,争当“双碳”工作优等生,为全国积极探索减缓与适应气候变化贡献“海南经验”。活动开幕式上,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从生态修复、生态价值实现、蓝碳资源开发、探索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际碳汇交易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南坚持生态立省不动摇,将生态环境作为“国之大者”铭于心、践于行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