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21 09:38   来源:海口网  

3月20日,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具体任务,研究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围绕建设法治、创新、廉洁和服务型政府目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

丁晖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第一议题”制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新征程上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持续提升政府效能,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持续提升“三种能力”、全力锻造“十种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主动靠前履职,推动马上就办,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在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扩大有效投资和激发消费潜能、守住风险防控和安全保障底线等方面出实招、出硬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会春应邀出席,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