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投资攻坚季调度会:以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更大力度狠抓项目投资 坚决扛起省会担当打好收官之战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1-14 09:09   来源:海口网  

11月13日,市政府召开投资攻坚季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要求,调度我市全年投资工作,听取投资攻坚季行动情况,部署下阶段投资攻坚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目标不变、指标不调、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理念,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知重负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拼劲闯劲,以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更大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投资任务,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贡献”的省会担当。

丁晖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冲刺项目投资的关键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市领导包区机制,紧盯目标抓重点、抢时间、争进度,确保跑好“冲刺赛”、打好“收官战”。要紧盯重点项目挖潜力、紧盯重点行业拓增量、紧盯重点问题强保障,主动靠前对接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效率,以更大力度最大限度发挥重大项目带动投资作用,以重大项目的大干快上带动全市项目建设。

丁晖强调,要以超常规力度压实投资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机制,细化、具体化、清单化投资攻坚季行动,明确工期表、列出作战图,建立周调度机制,强化督导跟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冲刺和谋划并举,超前做好项目储备,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市领导邓立松、陈劲松、丁飞、韩运发、黄舸、冯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