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调度推进我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8-02 09:13   来源:海口网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会同市人大常委会调度推进我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工作。

会议通报我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进展及明年为民办实事有关工作安排,与会市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就推进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丁晖指出,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首次采用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方式确定,涵盖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老百姓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责任扛在肩上、项目放在心上、进度抓在手上,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事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变成人民群众的满意清单。

丁晖指出,在建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强调度督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定期开展督查,持续跟踪督办,每月通报工作进展,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明年民生实事的谋划要进一步用心用情、提质提效,通过网上征集、部门征集等方式广纳民智民意,同时要从实际出发,确保科学、民主选定,确保把财力用到“刀刃”上,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对选定的民生实事,要在资金安排上予以倾斜,加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努力把民生实事办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心工程,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揭晓强、徐志飞、刘华、陈景进、王和娇、冯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