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海口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28 11:07   来源:海口网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海口市 2024 年民生实事项目(送审稿)》等文件,部署有关工作措施。

经过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及人大代表票决,各区及相关部门初步确定了2024年交通疏堵保畅、提升市民出行便利、丰富市民文体生活、优化“一老一小”基本公共服务、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等五大类十余项民生实事项目。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送审稿)》。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言出必行的诚信意识和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最大限度办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实事。各责任单位要及早谋划,细化推进措施,全面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指出,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海口的重点支柱产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局。要抢抓赛道风口,围绕产业技术攻关重点方向,加大资金、人才、技术投入等全链条支持,加快补齐在高端医疗装备领域的空白和短板,鼓励和引导龙头医药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我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