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08 09:34   来源:海口网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海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等文件,部署年底冲刺及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目标任务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发展规划统领作用,补齐上半程短板,做好下半程文章,攻坚重点领域,打好投资攻坚、扩大消费、稳定外贸等组合拳,做好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研究审议了《海口市促进全社会研发投入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把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工程,细化责任分工,吸引社会资金投入,深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不断培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动能,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年底项目、投资、消费攻坚战,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自我加压、全力冲刺,持续加大企业走访力度、组织好冬季热带农作物生产、以跨年系列旅游演艺活动为重点扩大消费,以答卷的意识、冲刺的状态打好全年收官战,争取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要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发展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加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我市政务数据共享、“诚信海口”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