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市政府办公室 >> 政策 >> 通告
索 引 号: 00817804-9/2023-11316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7日
名  称: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无编号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海口实践,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生需求,反映民情、顺应民意,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决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 2024 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 年 8 月 18 日—27 日。

二、征集原则

征集事项应符合我市实际,具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高、普惠性和可操作性强等特点,原则上可在 1年内完成。

三、征集类别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重点征集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城市品质、文化体育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项目的意见建议。为便于统计民生诉求,建议以“项目类别+具体实施内容+推荐理由”的形式反馈意见建议,例如“教育,为中小学校提供校内午餐午休服务,推荐理由是……”等。

四、征集方式

(一)通过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kou.gov.cn)意见征集栏目填写意见。

(二)在“海口 12345”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民生实事征集页面留言反馈建议。

(三)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czjysk@kaikou.gov.cn”。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此件主动公开)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 年 8 月 17 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