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第四届消博会将举办女性时尚消费大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12 09:05   来源:海南日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计划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届时,作为消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的女性时尚消费大会,将围绕“她时代:品质消费与品牌增长”这一主题展开。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11日从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在女性时尚消费大会上,女性消费洞察力报告、2024中国女性珠宝消费图谱将发布。大会将就女性大健康、绿色消费、营销创新、新消费技术等话题开展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搭建女性时尚消费行业与外界对话交流的平台。

在历届消博会上,“她经济”“她力量”是参展嘉宾热议的对象,珠宝首饰、美妆护肤等最具特色的“她经济”消费品的展台前人气旺盛。琳琅满目的珠宝、首发首秀的美妆护肤品、“海边落日”时装秀……消博会上的“她经济”元素,成为激发海南消费市场活力的新动力。

今年将举行的女性时尚消费大会,将设立时尚消费品牌展、发布新消费榜单,与消费行业领军者深度对话,推动时尚产业上下游高层次跨界互动,创新引领“她消费”产业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