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消博汇”座谈会海口举办 探讨利用跨境电商展销消费品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2-29 10:05   来源:海口日报  

2月26日,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主办、海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消博汇”工作座谈会在海口举行,4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会。

此次座谈会以“消博汇”为主题,探讨如何利用跨境电商渠道,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发挥“6+365天”常年展示交易的重要功能,展销全球名品、消费精品、终端产品、未来“样品”,推动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数字贸易的互通融合。

座谈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第四届消博会相关情况,重点推介“消博汇”推进思路,希望各大跨境电商企业踊跃抓住机会,充分发挥消博会的溢出效应,让全国人民尽享“消博”精品好物。

与会嘉宾积极探讨,建言献策。海南综保海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符方德表示,海南综保海控供应链将支持推动“消博汇”尽快落地,建立“公共服务仓”主动承接第四届消博会展前及展后商品进出保税仓储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