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首届海南旅游商品好物节将在海口骑楼老街启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1-30 15:10   来源:海口日报  

以“海南风物异中华,海岛年礼带回家”为主题的2024年首届海南旅游商品好物节,将于2月2日在海口骑楼老街启幕。活动吸引近千家实体门店参与,将持续至3月2日。

作为好物节的重要板块,2月2日至8日,“海岛风物,年在一起”海南旅游商品年礼市集将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一天一主题,天天有精彩。届时,海南老字号、名特优产品云集,同时联动骑楼老街商户营造沉浸式购物体验。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现场品尝椰子糕、清补凉、九层糕等小吃,还能选购具有海岛特色的文创产品、护肤品、化妆品等。海口骑楼老街还将搭建主题直播间,网红博主、主播将现身京东、抖音等网络平台,连续7天带领屏幕前的观众探展海南好物节线下活动,为网友“种草”海南旅游商品。

活动期间,免税企业也将参与年礼市集活动,开展主题互动和游戏环节。市民游客可以现场体验免税小样,参与互动赢取惊喜好礼。

除了年礼市集外,2月2日至3月2日,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将特别开设海南旅游商品展示销售中心,海南100件最爱伴手礼、国家级旅游商品大赛海南获奖精选商品、海南爆款旅游商品、海南东坡文创商品将同展亮相。

本次活动还开启了线上好物节,让广大市民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沉浸式感受年礼市集精彩,动动指尖即可通过京东、抖音、云闪付三大APP嗨购赶集、买遍全岛。

2月2日至3月2日,好物节将携手京东超市惊喜上线海南好物馆,让广大市民游客随时随地挑选海南年礼好物。主办方还将联合云闪付APP,开设海南旅游商品好物节专题页,通过发放消费券、特价抢购优惠商品等方式,为消费者派发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