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活动举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27 08:4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 罗霞)

近日,202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开幕式暨世界联合设计大会在海南大学举行,一系列成果在会上发布。

本届创意设计推广周是商务部等6部门对外文化贸易“千帆出海”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以“新创意·新设计·新文明”为主题,集中展示推广优秀创意设计成果,汇聚创意、文化、时尚、服务贸易等领域优秀作品,分享交流行业前沿资讯,搭建交流合作、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的平台,带动文化“出海”,推动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和对外文化贸易的融合发展。

在成果发布环节,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全球智库首期名单、千帆出海·全球推荐“联创地图”共绘计划、创意设计展“优秀案例”榜单、2024重点推荐项目等成果发布。

在“海南自贸港与海南国际设计岛”创意对话环节中,与会嘉宾建议海南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丰富多元的人文元素及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建设国际设计岛,打造“设计+”系列新业态,吸引更多设计企业和设计师落户海南。同时要继续“走出去”,把海南国际设计岛推向全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