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西南风3-4级

伸出“橄榄枝” 海口高新区签约11个医药产业项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14 11:24   来源:海口日报  

高新区签约11个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额15.05亿元

为推动“海口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培育和打造,4月13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暨签约活动在消博会会场举行。

“我们将牢牢把握家门口办消博会的契机,持续发力推动招商推介见实效,将‘朋友圈’从‘省际’扩大到‘国际’。”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光介绍,高新区此次共签约高灵敏度分子和免疫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修正集团海洋生物制药研发生产基地(二期)、转化熊胆粉产业化项目、德国Kartmed GmbH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合作等11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15.05亿元。

“产业扶持政策针对性强,产业配套较为完善,服务专班能够在立项、建设、投产、融资等方面给予全过程服务指导,这是我们选择落地高新区的优势所在。”签约企业中科信晖(海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表示,将尽快推动企业项目2期建设,全力打造本土标志性品牌。

据介绍,2022年,海口市拥有规模以上生物医药生产企业58家,其中获欧盟和美国FDA认证7家,医药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总产值243亿元,占全省比重95%以上。高新区作为海南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集聚了国家A级孵化器和多类型创新创业载体,并通过设立药械创新服务站,为园区药械企业提供产品注册申报、现场检查、预审预评、上市后监测等全流程专业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档加速。

“下一步,高新区将围绕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环节和新兴领域,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等专业性招商平台,积极对接引进国内外龙头企业,帮助新进驻企业在高新区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冯光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