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罗增斌在市委政法委干部大会上强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为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4-03-18 16:42

3月18日,市委政法委干部大会召开,宣布有关人事安排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并征求省委有关部门意见,刘春梅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罗增斌强调,全市政法机关——

•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海口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 要一以贯之顾大局,全力服务保障海口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政法工作的时代方位和形势特点,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深入推进法治海口建设,加快推进中央法务区建设,助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 要守正创新强根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海口政法铁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抓队伍,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政法铁军,为加快推进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刘春梅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韩运发主持,张柏桢、陈立新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