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4-03-08 09:48

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全市妇女同胞们:

巾帼花开别样红,春色满园尽芳华。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海口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加压奋进、拼搏实干,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一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勇挑重任、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巾帼风采。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为你们骄傲、给你们点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岛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做好海口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把个人理想追求自觉融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大潮中,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进海口发展新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再创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改进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贴心娘家”,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口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祝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