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海口今年谋划投资“六水共治”项目71个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3-03-28 16:05

海口今年谋划投资“六水共治”项目71个

2023-03-28 08:34

原标题:海口今年谋划投资“六水共治”项目71个

项目总投资125.6亿元

近日,在秀英区长流镇联昌村附近,海口市长丰二支沟应急排水工程已经进入尾声。该项目将上游的新开河以及下游的五源河畅通起来,将有效解决长滨路东侧五源河体育馆片区的排水问题,助力海口“六水共治”中的“排涝”能力提升。

“整个项目工期8个月,早在第6个月我们就完成了主体工程,达到功能性通水条件,预计今年5月份竣工验收。”代建单位海口市城建集团路桥公司项目经理陈家和介绍。

“今年公司有2个续建、7个新建的‘六水共治’项目,我们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科学制定水务口各项目季度、年度计划,并建立严格的监督管理体系和考核问责机制,确保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海口市城建集团路桥公司负责人表示。

自开展“六水共治”工作以来,海口市水务局以项目为抓手,以治污水为重点,以水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建立了“六水共治”储备项目库,按照工作任务表,协同全力推进“六水共治”工作。

“2023年,海口谋划投资‘六水共治’项目71个,项目总投资125.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21.1亿元。”海口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着重解决民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如加快推进一批污水厂扩容项目建设,开工建设义龙路片区及万国西路、和平南路、丘海大道(金盛达段)等重要路段积水点改造,以及民生供水工程,不断推进“六水共治”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