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本科提前批已录562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7-12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7月11日讯 今日是我省210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第二日,截至下午17:30,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的文史类31所院校一共录取了123人;理工类58所院校一共录取了359人;艺术单招类院校一共录取了80人。其中,文史类有18所院校结束录取,理工类35所院校结束录取,艺术单招类有36所院校结束录取工作。

  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原计划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1日,但由于录取工作是动态过程,部分院校录取进度较慢,致使我省不能按原安排时间结束本批次录取,所以录取时间会根据工作进度适当延展。省考试局解释,各高校在录取我省考生同时,也可能在录取其他省份考生,所以工作时间上要求高校完全按照我省的工作安排实施,是不现实、也是不合理的,希望考生理解。同时,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会抓紧时间与高校联系,尽快推进批次的录取。

  据悉,下一轮,省考试局将根据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投档情况,对部分缺额院校进行第二志愿的投档。同时,在艺术类单招院校结束录取后,省考试局将进行艺术类统招院校的平行志愿投档,考生可以凭个人信息卡,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个人的投档和录取情况。此外,记者从省考试局了解到,部分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为我省追加招生计划若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