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 > 最新动态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确保二季度经济平稳运行
2022-05-30 16:06 来源: 海口日报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形势,对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丁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站位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正视困难挑战、抢抓市场机遇,坚定信心、蓄势发力,以二季度稳增长工作实效确保“全年稳”。

丁晖要求,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快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把经济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主动谋划、深入研究、动态调度、一线服务,以超常规手段抓好扩投资、促消费、稳就业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二要践行结果导向。紧紧围绕“五月转正,六月完全恢复”的季度目标,全力承接好、落实好国家政策,精准制定好我市细则举措,形成政策系统集成;持续抓好项目建设,用好用足专项债,全力保障核心要素,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持续跟踪走访“四大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发挥产业发展对稳增长的支撑作用;策划系列促消费活动,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推进经济企稳回升,力争更好的结果。三要精准对标对表。对照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提升广大干部行业领域专业能力,精准谋划、科学施策,以一系列实招硬招赢得工作主动,实现既定目标。

当天,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深入全市重点项目工地,督导项目进度,解决实际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