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坚守政法一线 践行初心使命 ——记中共海口市委政法委员会三级主任科员黄嘉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8-18 10:15   来源:海口日报  
       他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政法尖兵”,通过他和同事认真细致的参评工作,海口荣膺2020年第六届社会治理创新典范城市;他更是冲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社会管理组联络员,通过及时高效的沟通协调,保障了海口多项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就是中共海口市委政法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三级主任科员黄嘉璞。日前,因工作表现突出,黄嘉璞被评为海口市政法队伍先进典型。

    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黄嘉璞始终把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作为自己的工作信念,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不断前行。

    2021年1月起,黄嘉璞被选为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社会管理组联络员。为了及时有效地传达消息,在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黄嘉璞随时注意着自己的手机是否有新消息:“社会管理组还有多个下设小组,一旦有新的消息或安排,必须迅速传达、沟通协调,才能保障社区防控、特定场所管理等各项防疫工作顺利开展。”黄嘉璞介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辛苦,但只要想到为了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就会觉得一切付出都很值得。”

    此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黄嘉璞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十八督导组线索督办工作,转办线索1700余条,用细致认真的工作助推专项斗争切实获得成效;在推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中,他与同事一起积极落实“以奖代补”奖励资金,使海口在全省率先实现在册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全覆盖”;在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他和同事积极做好试点调研和自评工作,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一项项工作成果,反映着黄嘉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彰显了一名“政法人”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