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龙华区赴港开展招商推介 促进琼港专业服务领域合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28 12:32   来源:海口网  

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贸易开放创新,促进琼港在专业服务领域深入合作,5月22日至25日,龙华区组织赴港招商团开展香港专业服务机构招商推介活动,与4家社团及服务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落实了多项合作成果。

此次招商期间,龙华区举办了香港专业服务市场行业招商推介会,并通过合作洽谈、政策解读、产业推介等多种方式,向香港各界展示了龙华区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与配套服务,充分与香港各界交流了在龙华投资兴业、落地项目等方面的思路。

为进一步落实与香港各界的合作意向,龙华区政府与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全港各区工商联、香港荃湾工商业联合会、国浩律师(香港)事务所等4家社团及服务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宣传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海口市和龙华区的营商环境、深化龙华区在港招商引资工作的合作、加强社团各成员在海口投资创业的服务等方面,落实了多项合作成果。

此外,招商团还分别走访了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香港)私人银行部,开展了深入洽谈,为外资金融机构和私人财富管理部门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金融优惠政策。

“我们将加大力度落实合作意向,全力推动香港专业服务机构落地龙华区,助力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优化,吸引来自全球的投资和项目。”龙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