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一站式帮扶 社区招聘出新招 岗位送到家门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27 15:36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日报9月22日讯(记者曾昭娴)“您如果对这个岗位有意向,请在这里填写就业意向登记表。”9月21日上午,海南社区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向海口市秀英区新海社区求职者介绍招聘公司岗位情况。

  当日,“送信息、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社区就业服务小型招聘活动在海口市秀英区新海社区举行。通过小型招聘会把社区周边的优质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就业帮扶等一站式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邀请玉禾田物业集团、海南精英特卫服务有限公司等2家离居民区近的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52个,涵盖保洁、保安员、石材领班等多种岗位。活动当天共吸引了100余名求职者参加,共接待政策咨询62人次,职业指导3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人。

  社区就业服务小型招聘活动是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大力推进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供特色服务的一项新举措。今年以来,该局已在美兰区拦海社区等多个社区设立了就业帮扶试点,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社区内居民的就业状态、就业需求、培训意愿等情况。

  截至目前,已摸排社区居民3000余人,并在线上平台发布七期《2022年海南社区就业服务——送岗进社区岗位信息一览表》,提供就业岗位数216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