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美兰区举办消费助农集市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14 10:11   来源:美兰之声  

6月10日下午,海口美兰区举办2022年首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活动旨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以消费助农促进农民增收,为全区各类农产品销售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据悉,当天各类农产品总销售额近2万元。


                       海口美兰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现场。

    “快来看看,都是新鲜的农产品。”集市上,六辆移动创业车并排两侧,车前摆放的红心石榴、农家土鸡蛋、富贵竹、鹧鸪茶、椰子薄饼、新鲜花生等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附近群众纷纷前来购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仅一个小时就售出大部分农产品。

                    海口美兰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现场。

    记者注意到,除了来自美兰区灵山、演丰、三江、大致坡4个镇的特色农产品,集市的摊位上还有来自琼山区大坡镇的黑胡椒、桂林洋的鲜榨花生油、文昌的椰子系列产品等,这些特色的农副产品也吸引了不少人购买。


             海口美兰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现场。

    “我们此次消费助农活动在重点销售美兰区助农产品的基础上,还引入了海口市其他区、以及全省各市县特色农产品,希望丰富大家的购买选择,进一步提升销售收入。”美兰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星星表示,下一步,美兰将加大消费助农活动开展频次,区级、镇级全年将各开展10场活动,并在区机关大院开展消费助农活动的基础上,把活动场地往各商圈延伸,增强社会各界的参与度,促进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