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6-06 10:2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5日讯 6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过硬的本领,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行动上,加快建设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会议强调,要加快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全力推进封关运作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三张“零关税”清单等政策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覆盖。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制度保障体系。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壮大先进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集群,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加快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帮扶。要有效化解和防范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聚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扣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经济工作思路,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抢进度、挖潜力、找增量、补短板,全力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我市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站在讲政治、稳大局的高度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压实各方责任,兜牢安全底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动态应对,完善防范措施,细化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及综合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