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现代化国际化高品质片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18 10:5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7日讯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西海岸南片区开发建设时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为载体高质量谋划、高效率推进西海岸南片区提质扩容开发建设,打造展示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区域。

碧波微澜、花树灿烂,开园在即的西秀公园景色怡人,工程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周边交通组织如何优化?”“消费业态的招商进展如何?”丁晖一行从市民游客需求角度出发,沿着参观动线徒步查看了公园道路、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情况,要求属地区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责任清单,深入打磨工程细节,同步推进周边环境整治、夜景亮化、业态招商等工作,确保西秀公园高质量开门迎客,打造好管理好这一全市重点民生项目,全面兑现对全市人民的承诺。

随后,丁晖一行来到复兴城国际数字港项目,调度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从数字港高处俯瞰,西海岸南片区“颜值”初显,道路、企业总部、学校等项目正加紧建设,街区绿化、景观营造等效果渐显。丁晖还先后到中海油南海油气开发总指挥部基地、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度、解决存在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丁晖指出,西海岸南片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突出,是海口城市扩容提质打造的重点区域。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保护自然生态本底,精益求精打造精品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新片区展示城市新形象。要加快项目建设,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工期与安全管理,争分夺秒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提升片区品质,把高质量要求贯穿片区开发全过程,以一流标准布局商业业态,做好中英文路牌标识设置、优化交通组织,打造功能齐备、便捷舒适的城市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