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高水平运营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19 10:50   来源:海口网  

海瑞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进入工程收尾阶段,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项目实地调研,对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工作再督导、再部署。

朱墙青瓦、椰树挺拔、松柏苍翠。海瑞文化公园项目对标高标准景区规划建设,目前项目施工总体已完成98%,展陈及景观打造等工作也在快速推进,修葺一新的海瑞文化公园开园在即。从“粤东正气”石牌坊进入,丁晖一行沿路查看游览动线设计、建筑工程质量、室内展陈布置、公园绿化美化等工作进展,对进一步做好工程收尾提出具体要求。

丁晖指出,海瑞文化是海口宝贵的旅游资源和地方文化名片,海瑞文化公园项目是海口重点打造的旅游文化项目。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独特的海瑞文化旅游景区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丁晖要求,要提质提效、认真细致完成工程建设。属地区、相关部门及设计方、施工方要进一步沟通衔接、反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紧盯时间节点、逐项对账销号,确保工程保质保量竣工。要精细打磨、一丝不苟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优化园林绿化、游览动线、景观设计,在道、碑、水、井、石、树、台阶等细微处着力,以建筑为主体丰富景区景观设置、文化内涵,提升新建、修缮建筑与自然景观及文化主题的融合度,提升景区的互动性及游客的体验感。要规范管理,专业严谨做好展陈、经营。进一步深挖文化内涵,以权威全面、生动活泼的展陈设计讲好海瑞故事。打造专业高效管理运营团队,确保海瑞文化公园顺利开园、规范有序运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会春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