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午间和周六延时服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02 09:17   来源:海口网  

为落实“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等难题,近日,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午间和周六延时服务,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全时段政务服务。

政务大厅根据预约需求灵活开设,提供延时服务。同时,在法定工作日午休时间,根据办事群众需求,正常接待咨询和受理政务服务事项;周六不休息。

“此次推出的延时服务事项清单共计119项,主要涉及工程类和人才类服务事项等,我们选派了业务骨干驻岗,确保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延时服务。”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将持续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