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全力抓好年度收官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 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01 09:2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龙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全面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城市更新是我市正在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罗增斌来到位于坡博坡巷棚户区改造片区的龙湖海口时代天街项目工地,察看了解施工进度、建设规模及招商情况,希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他指出,要不断总结城市更新工作的经验做法,坚定信心,成立专班,认真谋划,创新投融资模式,做实前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稳市场主体是稳增长的关键。在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罗增斌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推出更多具有海南特色的品牌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继续稳扎稳打,不断做大做强。在海口观澜湖旅游产业园,罗增斌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及发展计划,察看观澜湖度假区(二期)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快完工、快见效。他还要求属地区及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龙桥镇昌学村是一个火山古村落,近年来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引入社会资本发展动漫、乡村旅游等产业,旧貌换新颜,焕发新生机。罗增斌对该村的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立足特色资源,发展壮大优势产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更多更好惠及群众。

“居家隔离的群众有多少户?”“居民的生活物资怎么保障?”罗增斌还前往城西镇金星社区海星家园小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耐心细致周到做好群众服务,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健康指数和满意指数。

市领导邓立松、伍振湘、黄舸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