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高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揭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01 09: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海口国家高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在高新区管委会揭牌成立。

据介绍,高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面向园区用人单位、产业人才和驻地百姓提供咨询服务、登记服务、信息发布、职业介绍、能力提升、访企拓岗、统计服务、生活服务等八大基础服务,同时兼具政策宣传、构建园区人才市场、促进校企合作、创业帮扶及人才业务代办等多项特色服务功能,致力于打造集“园区就业帮扶中心”“园区灵活用工保障中心”“园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园区人才服务中心”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双招双引”计划,不断优化人才就业激励政策,截至目前,人才总量达2.86万人,其中,440人被评定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人才增速连续3年超10%,新增省双百人才团队11个、博士后和院士工作站4家。

下一步,高新区将依托园区内39个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和院士工作站、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人才工作站等特色载体,以及省降解塑料技术创新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海南医学健康研究院等研发平台,不断探索公共行政服务和市场专业服务相融合、公共就业服务和产业人才服务相融合、产业培育与人才引进相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集聚园区创业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