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新院 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01 09:1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上午,在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新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工人在拆除住院楼外脚手架。“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整体施工进度达到70%以上。项目正在加快水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进度,预计项目明年6月底可完工。”该项目经理梁会敏介绍。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正在运行的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一期)门诊楼处,医技楼外立面已经完成装修,乳白色的外墙上,部分区域又镶嵌了银灰色的铝扣板,看起来端庄大气。中间部分是新建的住院楼,正在进行外墙装修,乳白色的墙体在阳光下雅致美观。靠近住院楼处,三层高的感染楼已经完成室内外装修。

当前,该项目住院楼的消防、水电、弱电等安装工程施工进度达到了50%,而医技楼消防、水电、弱电等安装工程施工进度达到了45%以上,并已完成外立面装修工程。在外立面的装饰装修方面,项目采用了真石漆喷涂和铝扣板相结合的方式,达到耐污、不易脱落、不易腐蚀等效果,确保项目外立面的美观度和持久性。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目前共安排260余名施工人员,在不扰民的情况下,实行昼夜轮班工作制,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和水电安装调试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与施工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技术员、安全员和质检员等实行全过程现场带班,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据悉,该项目是我市按照三甲医院标准投资建设的综合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住院楼、医技楼、地下室、感染楼等,以及液氧站、污水处理站等配套建设,建成后,将新增350张床位,进一步推动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成为我市疫情防控重要补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