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项目冲刺收尾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7-25 15:58   来源:海口日报  

首批10栋厂房通过竣工验收

7月24日,俯瞰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项目全貌。记者 康登淋 摄

近日,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项目吹响收尾“冲锋号”,首批10栋厂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后续招商和企业入驻奠定了坚实基础。

7月24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26栋崭新的标准化工业厂房错落有致,灰白相间的外立面已经焕然一新。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经理黄长林告诉记者,目前园区正门广场绿植已栽种完成,部分厂房外立面正在进行细节施工,项目总体进度已完成90%。

“前期取得工业用房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我们对外招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签约入园医疗器械企业51家,其中外资企业3家,上市企业5家,预计下月第一批签约企业就会正式入驻。”黄长林表示,园区将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在琼发展,同时,努力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推手,为海口药谷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增添动能。

据介绍,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占地面积230亩,总投资22亿元。其中一期用地77.04亩,2022年3月18日开工,将建设13.33万平方米定制厂房及标准厂房。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医疗器械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成为高科技、高产值、高税收的医疗器械标志性专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