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亿圣和百货灯牌着火 疑似电线短路引发 无人员受伤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20 12:07   来源:海口网  

3月19日晚,海口亿圣和百货突发火情,其建筑高处的圆弧中央logo灯牌被明火吞噬,浓烟弥漫在建筑周围,不时还有火花飞溅而下。


“大概是晚上十点左右着的火,当时火势很大,不过不到十分钟,消防还没来到现场就熄灭完了。”据目击者郭先生描述,明火起初所烧部位仅在灯牌处,建筑外墙并未进一步蔓延。但是飞溅而下的火花却在周边地面形成了不小的火势,还有车辆被波及,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忙着处置。

明火过后,由多种颜色构成的亿圣和百货logo已成焦黑。据多位现场人员判断,该起火情疑似灯牌短路引发,但具体原因、是否有伤亡情况等仍待有关部门下一步调查公布。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此次亿圣和百货室外广告牌着火,明火被物业人员扑灭,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无人员受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