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宣传系统持续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26 09:0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5日讯   今年以来,海口宣传系统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简史》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是做好宣传工作的指路明灯。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学好用好《简史》是宣传思想战线的“责任田”和“必修课”,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拓前进的强大动力。

“宣传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时时处处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简史》学习走深走实。

据悉,下一步,海口宣传系统将更加积极主动运用《简史》学习成果,不断开创海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