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关于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线索 征集的公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05 10:30   来源:海口市“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整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加强政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小程序)、政务公众账号的建设、使用和安全管理,持续整治强制下载、积分打卡、通报排名等“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按照海口市“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整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海口市委网信办和海口市政府办自即日起面向市内各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线索征集工作。

一、征集的主要问题

(一)推广类。中央层面无明确要求,以行政命令或其他具有强制性的方式,强制推广下载、使用政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关注公众号、微博等行为。

(二)考核类。将登录率、转发量、评论数、点赞数等作为督查检查考核、创建验收、评比达标内容。

(三)打卡类。除中央和省级层面有明确要求外,强制要求开展线上学习、打卡填表、网络投票、数字留痕等“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

二、线索反馈渠道

(一)将相关线索截图、佐证材料整理后发送至电子邮箱,发送时请注明问题类别、政务应用名称及涉及的主办单位。市委网信办邮箱(接收党委口单位的问题线索):changhb@haikou.gov.cn,市政府办邮箱(接收政府口单位的问题线索):xwc@haikou.gov.cn。

(二)线索征集不记名,如需回访请注明联系方式。

                   海口市“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整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