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采购公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14 15:39   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HGT2022-119
项目名称: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
预算金额: 25500000.00
最高限价: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HNHGT2022-119): 146.73元/吨元
采购需求: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最高限价:146.73/吨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本项目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为2550万元;相关标的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用途: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作需要

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HNHGT2022-119):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须为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中小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详见附件《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单位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格式详见附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3.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3.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2、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要求登记注册(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jyzn/63369.jhtml),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3、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后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5日09时00分 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2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
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确认投标期限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2022-11-05零时至 2022-11-11 24时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3.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4.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招标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招标文件。5.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要求登记注册(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jyzn/63369.jhtml),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6.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后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7.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2年11月05日00:00至2022年11月11日24时止。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北楼4楼
联系方式:0898-68723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海垦路6号冶矿联大院2幢206房
联系方式:0898-661505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黎工
电话: 0898-66150556



  •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招标文件-出售稿.doc.doc     附件下载
  • 海口市17万吨年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服务招标文件-出售稿.doc.pdf     附件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