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3年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预算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2 11:32   来源:海口国家高新区  

目录  

第一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第二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概况  

第三部分2023年单位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七、单位收支总表  

八、单位收入总表  

九、单位支出总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信息表  

第四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包括为海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后勤服务。负责园区内道路的清扫与保洁、绿化与养护和水电、园区路灯的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园区内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及职工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  

第二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单位预算表  

(此部分内容即为单位预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22万元。其中,收入总计522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收入522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本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支出总计522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2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结转下年0万元。  

二、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规模变化情况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2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3万元,主要是不需要缴纳不动产税金。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2万元,占10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占0%;卫生健康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占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  

6.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7.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8.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三、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为242.6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42.6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  

公用经费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税金及附加费用、救济费。  

四、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车保有量0辆,计划购置0辆;公务接待费0万元。  

(二)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车保有量0辆,计划购置0辆;公务接待费0万元。  

五、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规模变化情况  

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管理处2023(单位)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持平。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类)支出0万元,占0%。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款)城市环境卫生(项)2023年预算数为0万元。  

六、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原则,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住房保障支出。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收支总预算522万元。  

七、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收入预算522万元,其中:上年结转0万元,占0%;经费拨款收入522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占0%;专项收入0万元,占0%。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3万元,主要是不需要缴纳不动产税金。  

八、关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2023年支出预算5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2.62万元,占46.48%;项目支出279.38万元,占53.52%。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3万元,主要是不需要缴纳不动产税金。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需说明,其他单位不需要说明)  

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应急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业务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0万元以上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3年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单位)16个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522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八、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独生子女奖励金、其他等。  

九、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培训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维修(护)费、其他等。  

十、项目支出:指各部门、各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 2023年后勤服务中心(单位)预算公开表.xlsx     附件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