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王鹏深入海口调研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情况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08 09:51   来源:海口市住建局  
    为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813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鹏率队赴海口市调研海南铁路有限公司、金城公司下属企业省化肥厂2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破解难题的对策。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于文洲、海口市副市长邓立松、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翊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王鹏同志详细了解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和省化肥厂土地现状、规划情况、企业职工住房安置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王鹏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鼓励各市县积极探索优化建设模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形成有效供应,使安居型商品房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住房价格的“稳定器”,引进人才的“吸铁石”。

  王鹏同志要求:符合规划的前提下,鼓励企业利用存量土地资源开发建设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尽快梳理项目土地变性、规划报建以及开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破解存在难点问题,助力项目早日落地建成交付使用,加快满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住房需求,真正提高海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省国资委,海口市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南铁路有限公司、金城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