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王艳萍带队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2-11-10 09:35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王艳萍带队

2022-11-10 07:19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率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艳萍一行先后来到了海口骑楼老街、海口非遗文化展示馆等点位,针对代表提出的“做好海口骑楼历史文化街区区域保护与综合整治”等建议进行实地督办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今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把推动代表建议办理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方式,突出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座谈会中,王艳萍对各级政府及承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人大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是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反映人民群众呼声的重要形式,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地方立法中的作用,以此扎实有效推进骑楼建筑维护修缮等突出问题的解决,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要从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的高度,确保建议真正办出实效、落地见效,把代表提出的每一项建议办实办好,力争代表建议早见效、早惠民,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人大力量。

副市长黄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