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南金融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海口揭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25 10:45   来源:海口日报  
 10月22日上午,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首届自贸港金融法务论坛暨海南省金融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将进一步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落地落实,促进海南金融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方式的创新发展,消费者与金融机构联系更为紧密,金融纠纷数量日趋激增。

为畅通金融消费者权利救济渠道,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依托其金融法务委员会成立海南省金融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及金融纠纷诉调对接中心,充分发挥委员会各律师会员在调解工作中的专业优势,提升金融行业组织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及时有效化解金融纠纷,保障和促进金融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揭牌仪式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建设海南省金融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更好开展自贸港金融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促进海南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现场,首批10位人民调解员获颁聘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激励自己更好地致力于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金融服务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龙易强] [编辑:施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