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1海报集团金秋车展甜蜜收官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14 17:01   来源:南海网海南新闻  

有效激活海南汽车市场消费活力,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金秋之约甜蜜收官

九月十二日,车展现场车辆销售旺盛。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 海南日报记者 孙慧

9月12日,为期4天的2021年海报集团金秋车展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吸引了100个汽车品牌参展,通过品牌展示、现场促销、采购洽谈、节目互动、福利赠送等形式不断引爆人气,为海南车迷带来了一场时尚的汽车盛宴,为稳定和扩大海南汽车消费注入了新动能。

已经成功举办15届的金秋车展,让人们见证品牌展会的魅力,4天展期内,交出成交车量4200台、成交金额6.3亿元的亮眼成绩单,为本届金秋车展画上圆满句号。金秋车展在有效激发海南汽车市场消费活力、推动海南汽车市场发展的同时,其美誉度也进一步提升。

汇聚百个品牌

展出阵容、规模、档次创新高

相比往年,本届金秋车展呈现规模大、档次高、促销力度大、奖品丰富、人气旺等亮点,体现出海南车市旺盛的生命力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为海南车市注入了强劲信心。

今年的金秋车展选址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新场馆,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分为4个展馆,吸引了100个汽车品牌参展。

车展现场人气爆棚。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9月是汽车车商蓄积客户资源,加大促销的重要时期。在本届金秋车展上,不少车商选择在本届金秋车展举办期间发布新品。哪吒V Co-loli魔女版、全新一代奇骏、欧尚X7 Plus、几何C等新车在金秋车展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体验,目睹新车风采。

不少豪华车在金秋车展上集体亮相。今年,保时捷携3款经典车型在4号馆亮相,给参展群众又带来不一样的观展感受。此外,BBA(奔驰、宝马、奥迪)系列几乎携所有车型参展。

本届车展的新能源车也是一大亮点。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新能源汽车占参展品牌的三成,包括理想ONE、小鹏汽车、广汽埃安、合创、长城欧拉猫系列等,车商纷纷展出最新车型,搭载5G网络的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参展数量创新高。从这四天的展出现场情况来看,海南新能源车销售热度持续攀升,成为海南汽车消费市场的新风向标。

车展现场,展具吸引游客互动。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推出专属优惠

购心仪好车,抽奖、赠礼享不停

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既是汽车品牌推广和新品展示的平台,更是各大汽车品牌决胜年终销售目标的重要平台。本届车展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多种类、大力度的专属购车优惠以及购车礼。

本届车展上,不少汽车品牌车商推出的多款车型不仅可以零首付、零利率,置换补贴金额从2000元至8000元不等,展区车型的折扣价格也从2000元至5万元不等。车展举办第二天恰逢教师节,不少汽车品牌车商还策划了教师节特惠活动。

为让购车客户第一时间享受到优惠服务,在车展现场,建设银行还设立了车贷办理柜台,让在场购买汽车的客户可直接到柜台办理按揭贷款。

参展者在和销售人员咨询洽谈。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除了划算的购车优惠之外,组委会还为参展的市民游客准备了超值“锦鲤大礼包”,每天下午,组委会都会在车展现场举办门票抽奖活动,除了各汽车品牌展位外,最热闹的就是抽奖现场,不少参展观众抽到了心仪奖品。

同时,组委会还为今年在车展购车或订车的客户准备了上千件礼品。每天在车展现场购车或订车的客户,可凭购车或订车票据到车展兑奖处领取礼品。海马、小鹏、东方启辰等汽车品牌车商也在车展上推出抽奖、赠礼等优惠活动。买到心仪好车,拿到赠送礼品,游客市民开心满载而归。

据统计,车展4天总共吸引11.5万人次参展,成交车量4200台,成交金额6.3亿元。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广汽本田、雷克萨斯等品牌销售战绩喜人,雷克萨斯现场销售订单超过100台,东方南方集团在现场销售出全国第200万辆新车。

车展上的车模吸睛。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精心铸就品牌

展会品牌运营下足功夫

随着海报集团2021年金秋车展落下帷幕,至此,海报集团金秋车展已成功举办15届。不少汽车品牌参展商认为,作为海南车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人气最旺的专业车展之一。

“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有较好的市场推广资源,各大车商几乎每年都能在4天的展览时间内,创造可喜可贺的销售业绩。”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刘远说。

9月12日,金秋车展闭幕,销售人员合影留念。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今年,海报集团金秋车展在展会品牌运营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注重展会策划,注重展会服务,注重品牌推广。本届金秋车展通过靓车云集、抽奖有礼、新车首发、车商直播、网红主播巡馆、模特表演等内容,使展会更具吸引力、更具服务性。

主办方海报集团、海南广电采取“纸媒、广播、短视频、网络、硬广、直播”六位一体的全媒体宣传组合拳,并借助今日头条、抖音等媒体全方位加大对金秋车展的宣传力度。

车展期间,主办方还开设了“车商直播间”,每天及时搜集、发布车展优惠信息等;海南日报头条号、视频号、抖音号、新浪微博、客户端5大平台联动直播,4天总流量突破110万人次;海南日报微信、微博、客户端、头条号、视频号、抖音号4天共发稿100余条,总阅读量达165万。

为了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及时接收车展信息,今年组委会在各个市县精准投放,充分调动万宁、儋州、琼海、文昌、澄迈、琼中、屯昌、定安等各市县融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周边市县购车客户明显增多,金秋车展的影响更加广泛,覆盖人群更加多元。(海南日报海口9月12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