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外办与土耳其安塔利亚市外办举行视频会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14 10:40   来源:海口市委外事办  

6月14日,海口市外事办公室与土耳其安塔利亚市外事办公室举行视频会议,就深化两个友好城市之间友谊、探讨未来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海口市外办主任蔡娜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双15%所得税”、加工增值30%“零关税”等优惠政策,各个重点园区情况,希望安塔利亚的企业能到海口进行投资。此外,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在海口召开,希望安塔利亚当地的特色产品能到海口参展,或者到中国开拓电子商务市场,让中国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来自土耳其的优质产品。

    安塔利亚市外办主任泽尼普·图彻(Zeynep Tuğçe)表示将联系当地商会,或联系市政府组成工作组进行后续对接。接着介绍了当地的“金橙电影节”、创新型企业家中心、绿色经济等情况。图彻表示疫情阻挡了两地合作交流的机会,疫情过后希望能在安塔利亚与海口的朋友们见面。


海口市外办将进一步对接安塔利亚相关部门,搭建好外事平台,推动投资、贸易、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