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南举办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7-29 09:34   来源:海南日报  

介绍海南旅游文体产业十大重点招商方向

第二届消博会展会期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以下简称省旅文厅)联合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举办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向参展各方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尤其是海南旅游文体产业的十大重点招商方向。

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一批批招商项目的签约、落地和运营,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动能、新活力。2021年,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384.34亿元,同比增长58.6%,旅游业对GDP综合贡献率达33.9%。同时,海南还在邮轮游艇、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文化娱乐及跨境旅游等方面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吸引国内外企业抢滩入驻。

省旅文厅将突出自贸港政策导向,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目标,发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优势,推动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

招商推介会上,主办方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海南自贸港旅游文体产业招商白皮书》。该白皮书全面梳理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旅游文体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和重点领域下的推荐投资项目,由资源禀赋篇、政策利好篇、产业方向篇等3项内容组成,策划包装旅游产业招商项目31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18个、体育产业招商项目12个,供有意向的投资者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