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18年9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8-11-22 14:57   来源:海口市档案局  

 

1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服务季”调度会议,集中研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  “慈善我参与·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2018年海口市“中华慈善日”系列慈善活动在东西湖中心广场启动。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对海口督查工作情况,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集中审议一批事项。

同日  日本建筑设计大师隈研吾来海口实地踏勘,市领导鞠磊陪同。

同日  海口高新区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排名前20的德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正式达成合作意向。这是高新区成立园区以来引进的首家世界500强外资企业。

8  2018第五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在我市开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我市第三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按节点要求整改到位。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站、综合交通枢纽(GTC)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有关事项》《海口市国际湿地城市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带领市政协委员来到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师生。

同日  海口市人民政府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完美世界第二总部落户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萧泓代表双方签约。

同日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和第22号台风“山竹”预计将对我市造成持续影响,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市三防指挥部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对防御“双台风”工作进行会商部署。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带领委员视察组到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委会和大致坡镇永群村委会,就控制秸秆露天焚烧、促进秸秆综合利用进行专题视察,并同镇、村干部和村民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13  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时代楷模”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同日  我市决定选派9名干部到上海临港集团进行挂职锻炼。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与挂职干部座谈并作出发前动员讲话。

同日  由团市委主办的2018年海口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15日  省长沈晓明在我市检查防台风工作并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再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防范台风“山竹”批示精神,要求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昨天在全省视频会议上的部署,落实好各项防御工作。

16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防抗台风“山竹”工作一线,对项目工地、避风渔港、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的防抗台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8  在上海举行的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因服务质量占优而斩获“先锋奖”,这是继去年获得“先锋奖”和“骏马奖”两大奖项后再次获得的嘉许。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海口市税务局,对我市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积极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海口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9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率队到市美兰区,实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  2018海峡科技论坛在我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同日  琼台两地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海峡两岸(海南)科技文创产业基地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揭牌,这是两岸首个在海南落地的科技文创产业基地。

同日  2018“不一样的海口”专题旅游推介会在马来西亚新山举行。

21  10家参与海口江东新区概念规划方案国际招标的国际知名设计机构,按照招标要求,准时向海口市招标方提交投标设计方案成果,标志着海口江东新区概念规划设计取得重大进展。

同日  由市政协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海口市侨界2018“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在我市举行。

同日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泰国曼谷举办“不一样的海口”旅游推介会,海口以琼籍华人华侨为纽带,加强两地旅游同业的友好往来,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22  海口市交通港航局、海口市公交集团在万绿园公交枢纽站举办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海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加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等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海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健康海口2030”行动计划(送审稿)》

同日  海口五源河蜂虎栖息地保护专题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同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副总裁马剑一行进行交流,围绕共同建设五源河蜂虎保护小区达成诸多共识。

同日  新零售业态的领先企业盒马鲜生首家海口店即将开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实地调研企业开业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