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13年10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7-23 16:39   来源:市档案局  

201310月份

1  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奖之称的第20WTA世界旅游大奖亚洲赛区颁奖仪式在迪拜举行,海航获评亚洲区“最佳经济舱”。

9  我市举办新一届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奋力开创海口农村(社区)工作的新局面,为“四宜三养” 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海南“首善之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0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及罗保铭书记在省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近段时间打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16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率省政府第一检查组对海口市经济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财政支出和为民办实事有关情况进行第二轮专项督查并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蒋定之强调,省会城市中心作用的发挥要靠项目来奠定和支撑,海口要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强筋壮骨,打牢打实发展基础,更好发挥对全省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等的陪同下,蒋定之深入观澜湖风情小镇、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兰花产业园、演丰统筹城乡示范镇、罗牛山农产品加工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听取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17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海口市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土地整治分项项目竣工验收暂行办法》、《海口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

18  我市在美兰区灵山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举办绿地灵山镇、五源河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领导、郑国建以及上海市老领导、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等出席了推进会。

同日  首届中国(海南)动漫游戏博览会在我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2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分析2013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部署。

同日  “平凡的力量——中国梦·我的梦海南省基层巡回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海口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等省市领导出席报告会

    23  我市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市、区政府对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通报了我市近期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情况。

    24在深圳举行的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海口市签约7个项目,涉及投资额373亿元。

    同日  我市召开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通报我市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和城市管理年几项重点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会上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陈辞书记五个落实的要求,全力以赴,只争朝夕,盯紧每一天、干好每个月,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统筹抓好冲刺收官和谋篇布局,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同日  瑞士驻广州总领馆和海口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瑞友谊日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会见了来访的瑞士驻广州总领事洪立焜先生(Ulrich Hunn)和参加本次活动的瑞士知名企业代表一行。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政协主席韩美,共同带领我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深入四个区,对打违工作进行联合视察。

    25  全长1106米,计划总投资4.6亿元,横跨南渡江、连接省会海口、定安、澄迈三市县的重要交通枢纽——定海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同日海口市人社局和各合作银行在美兰区青年路民安小区举行社会保障卡首发仪式,首批共有120名市民领到了社会保障卡,这标志着海口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迈入了一个新阶段。

    同日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颁奖仪式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由海口市文体局和市群艺馆创编的声乐作品《山兰放歌》和舞蹈《花帽新韵》2个节目获作品类群星奖,海口万春会获项目类群星奖;龙华区文体局和区艺术馆选送的说唱表演《南海颂歌》节目获中国艺术节曲艺类优秀表演奖。

28我市召开2013年度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沟通会,相互通报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达到增进了解、形成合力、促进工作的目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参加。

29  海口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特定问题调查办法》、《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撤职案的审议和决定办法》、《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3年海口市和市本级公共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海口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30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打违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重点打击建成的违法建筑,要继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