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12年9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11-28 11:37   来源:市档案局  

  1日 海口市校安工程海港学校重建项目落成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在这里举行。副省长林方略,省教育厅长胡光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致辞。

  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时强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带队到海南英利集团生产基地现场办公,他说,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不遗余力支持重点企业发展。

  5日 由省综治委副主任、省综治办林捷担任组长的督导检查组到我市检查督导综治工作。政法委书记张磊等作汇报。

  6日 省委监察厅副厅长侯茂丰为组长的省督导组到我市检查“庸懒散奢贪”整治工作。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主持召开我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上强调:巩固成果,常抓不懈,深入推进安全畅通文明行行动。

  8日 海口市举行庆祝2012年教师节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出席并讲话。

  同日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磊,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韩美等市领导慰问教师。

  9日 海口市民防局获评全国人防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在全市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要求,把稳增长基础建立在园区的发展壮大之上。

  12日 中共海口市召开第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的决定》、《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对云龙等镇实施计划单列试点的意见》、《中共海口市委关于改革和创新城市社区管理体制的决定》、《中共海口市委关于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决定》四个文件。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在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加快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大力发展镇域经济。

  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来到琼山区就云龙镇镇域经济发展及中心镇规划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14日 省会经济圈2012年度论坛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罗保铭讲话,市委书记陈辞致辞,省委秘书长孙新阳等出席。

  15日 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发展中心、海口市政府、海南荣丰华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世界华侨华人交流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字。市政府与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权益挂牌交易合同。

  16日 海口综合保税区迎来海南大印保税物流项目动工,将建成我国南方新的进口橡胶交易基地,市长为项目奠基。

  17日 《中国300个省市绿色经济与GDP指数》报告发布,海口绿色经济指数全国第三。

  同日 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8名英模组成的巡回报告会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在海南文化大酒店会见海口友城塞舌尔维多利亚市长雅克琳娜·穆斯塔奇·贝乐女士。

  19日 我市召开城乡统筹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和联手扶贫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出席并讲话。

  20日 市政府召开第9次常委会,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南省海口市南度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绩效考评办法》、《海南省海口市南度江流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绩效考评奖励资金管理办法》以及《海口市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22日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致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到海口经济学院调研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时强调:突出重点,抓好精品,兼顾一般,普惠民生,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就第八届泛珠大会保障工作展开实地调研。他要求,全力以赴,以主人翁精神做好大会保障工作。

  26日 海口市政府与英利集团在河北保定市英利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和英利集团总经理王向东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