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06年11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2日 海口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暨表彰会议在市人大会堂举行。会议表彰双拥工作模范单位和个人,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双拥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海口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强调,要抓住机遇,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海口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行恭,市委常委、秘书长裴成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芬等及部队领导贺贤书、岑旭、赵北臣、黄建才、符永健等出席大会。

  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到新港码头、南渡江右岸防洪工程现场等防风防潮地段检查部署工作时要求,对台风“西马仑”要谨防麻痹思想,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4日 由政府举办、海口市旅游局和海口市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2006年第四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副省长陈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及市领导余行恭、裴成敏、刘庆声等出席开幕式。

  4日 海口市委市政府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市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张志明教授作了生动的辅导报告。市领导王为璐、余行恭、高锦全等出席报告会。

  6日 2006年中国全面小康论坛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新农村建设“中国十大政府创新典型”、“中国十大贡献企业”、“中国十大农村带头人物”举行颁奖仪式。我市荣获“中国十大政府创新典型”称号。副市长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同志参加论坛并接受奖牌

  7日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七个中国记者节暨第三届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陈军、吴永坤及我市400多名新闻工作者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8日 一年一度的全国部分城市人大常委会联席会在我市美丽的西海岸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至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及市领导余行恭、吴毓俊、芮锡森、王若娴、王安任等出席会议。

  10日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邮政局组织的海口市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泰华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芬出席会议。

  12日 为期五天的全国部分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海口闭幕,闭幕式上通过了联席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并商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在衡阳市和桂林市举行。市领导余行恭、吴毓俊、王先裕、陈大鸿、王若娴、王安任以及参加会议的全国21个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出席会议。

  13日 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联合举办的“中国移动杯“2006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万绿园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省四套班子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罗保铭、王为璐、肖若海等出席开幕式。

  16日 中共海口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在市委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会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和谐海口建设。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领导陈辞、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李恩杰等出席会议。

  17日 2006年(第七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开幕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主持。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蔡长松、罗保铭、吴昌元、王守初、王为璐、周文彰等出席。

  18日 2006年中国海南海上国际烟花大赛暨交响音乐会在万绿园北侧海面及世纪大桥下举行,约有25万人在现场观看烟花表演和晚会。省领导蔡长松、罗保铭、王为璐、方晓宇、陈成、林栖凤、张海国等出席。

  18日 市委常委“议军”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在海口警备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国防动员“十一五”建设的任务和措施。市领导王为璐、陈辞、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王路等出席会议。

  19日 中华奇绝聚海南暨2006中国海南海上国际烟花大赛颁奖晚会举行。省领导汪啸风、吴昌元、王为璐、周文彰、方晓宇、陈成、符气浩,市领导陈辞、郑绍儒、彭晓敏、陈军、刘庆声等出席晚会。第八届欢乐节将由琼海市主办。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拆迁补偿安置办法(送审稿)》、《海口市加快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期间旧城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拆迁补偿安置指导意见》等重要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副市长王路、黄行光,秘书长蒙国海等出席会议。

  25日 我市秀英、龙华、琼山、美兰四个区的党代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结束,选出了新一届的区委班子。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代表市委对党代会的成功表示祝贺。

  27日 海南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访问团一行33人对我市进行了访问,参观文明生态村并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政协主席郑绍儒等在海口黄金酒店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