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6年12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2日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0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领导蔡长松、罗保铭、于迅、王为璐、肖若海、江泽林、韩至中、符桂花、姜斯宪、林方略出席开幕式。

  7日 市委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单位关于为民办实事情况的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听取汇报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力度,认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实事办好办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军,副市长王路、刘庆声等参加了汇报会。

  9日 为期四天的四个区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各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同时还分别选举产生了区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9日 今天是海口建市八十周年。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市社科联主办的建市8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市直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等20多人相聚一堂,围绕“传承创新发展,建设和谐海口市”主题,畅述80年来沧桑巨变,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发展献计献策。

  10日 “热爱海口、奔向未来”万人接力长跑活动起跑仪式在海口万绿园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高锦全、陈军、李恩杰、王先裕、芮锡森、刘庆声等出席活动。

  11日 在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授牌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从国家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姜建军手中接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授牌。同时,市政府、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聘请14名专家为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副市长刘庆声、湛江市副市长赵平等出席授牌仪式。

  13日 我市在市委办公大楼前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仪式。市领导王为璐、陈辞、余行恭、郑绍儒、高锦全、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等以及市直机关单位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捐助活动。

  13日 由东亚海项目地区计划办公室主办,国家海洋局、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06年东亚海大会在市人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主题是“共同的海洋,共同的人类,共同的愿景”。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省委常委、副省长于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等出席开幕式。

  15日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下乡来到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众家中,将近期收到的捐助款物送到他们手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发放捐助款物时对各区的新班子提出要求,要把解决群众困难落到实处,确保他们温暖、安全过冬。市领导余行恭、黄行光、陈军、林杰、郑绍儒、徐唐先、王安任等陪同下乡。

  16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带领无党派界委员一行40余人来到海口,对我市文明生态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市政协主席郑绍儒,市委副书记高锦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军以及省政协副秘书长潘惠丽等陪同考察。

  20日 全市机关干部下村挂职工作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在市人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强调,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切实把挂职帮扶工作抓紧抓好。市领导陈辞、余行恭、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李恩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2日 海口市迎接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查动员大会在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加强我市的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省委书记、省长卫留成提出的建设全国最精最美省会城市的目标。市领导王路、徐唐先、陈军、陈辞等出席动员大会。

  26日 《城市之间》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谢幕。海口队六局全胜,夺得最后一张去法国总决赛的门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领导陈辞、高锦全、彭晓敏、张文瑞、许云等观看了比赛。

  27日 市交警指挥监控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我市的科技强警再上新台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工作思路,在构建和谐社会上狠下功夫。市领导贾东军、陈辞、余行恭、高锦全等出席揭牌仪式。

  29日 中共海口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在市委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圈选确定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我市出席省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递补中共海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委副书记高锦全,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李恩杰等出席会议。

  31日 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晓宇的陪同下到我市演丰镇文明生态村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陪同慰问和调研的还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焕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芬,市委常委、海口警备区政委张文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