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药谷雅郡小区安居房交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22 11:00   来源:海口日报  

12月21日,海口药谷雅郡小区安居房交付现场,业主在办理交房手续。


本报12月21日讯(记者高潮 摄影报道)小区内人车分流,蓝色的健康步道环绕四周,园林绿化错落有致。12月21日,海口药谷雅郡小区安居房交付现场,住户们纷纷对小区环境和品质称赞不已。“好开心,终于圆了期盼多年的安居梦,我们一家人将在这里开启幸福新生活!”踏进新房的那一刻,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的林明云激动不已。

交房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住户们有的忙着办理交房手续,有的在中央大草坪处合影留念,有的拍视频发给未到场的家人。记者现场看到,小区内专门设置了电动自行车专用道和停放区,还配置了游泳池和儿童娱乐区,住宅楼架空层将打造邻里活动空间,公共配套设施齐全。

“我们一家人租了10多年的房子,现在终于圆了安居梦,马上就可以搬进新家了。”张女士看到三房户型的新家后开心不已。

林明云表示,安居房距离上班的地方近,价格也合理,居住起来将很舒适。

据介绍,海口药谷雅郡小区从12月20日起开始交付,住户们将陆续乔迁新居。该小区建有6栋高层住宅楼和一栋幼儿园,共建设安居房984套,房源配售正在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