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口主城区最大安居房项目动工,浩业物流园安居房项目将提供2732套住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9-16 16:0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高潮)今天,位于海口港澳开发区的浩业物流园安居房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2732套安居房,是迄今海口主城区最大的安居房项目。

浩业物流园安居房项目是利用原物流园存量土地转变为安居房项目,实现“存量”变“增量”。项目北临海口兴业路,南依兴海路,总用地面积116263.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3874.76平方米,计划建设22栋高层住宅楼及4栋沿街商铺。该项目由海南建投联合海钢集团开发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安居房户型以建筑面积约100-120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为主,将更好地满足群众住房需求。

“该项目开发建设后可提高整个港澳开发区片区的形象品质,项目内还将打通3条市政道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海南建投所属企业海南省海建城乡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波表示,项目配套齐全,可充分满足全年龄段住户的健身、社交、休闲等日常需求,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据悉,该项目除配套商业外,还建设1栋综合配套楼,集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活动文化站、社区服务站、超市为一体,并设有1所幼儿园。便利店、健身场地、邮件快递服务站,以及儿童老年人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我们将力争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和舒心工程,保质保量加快建设,力争用18个月时间,实现一期竣工交付。”刘海波介绍,整个物流园预计10月初拆迁完毕,10月底进入地下室和桩基施工阶段。

安居房建设是海南自贸港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该项目也是海南建投联合海钢集团落实省国资委“抱团发展”精神,创新经营模式,盘活土地资源,推动园区改造的重要项目。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去年,海口开工建设安居房1.8万套,今年海口继续多渠道筹措安居房项目用地,有效增加安居房项目储备,计划建设2万套安居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