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残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大力推进清廉建设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7-29 15:33   来源: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30日上午,海口市残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志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碧海、符海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梅秋芳,四级调研员刘德飞及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蔡志森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认真分析,准确把握清廉建设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坚持警钟长鸣,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严格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廉建设等四个方面,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清廉建设》专题党课授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自我管理,廉洁从政、廉洁从业,不越权力的红线、不碰道德的底线、不触纪律的高压线,廉洁守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精准落实扶残助残各项政策,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真正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image.png

蔡志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组要带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与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市残联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公权不能私用这根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要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对腐败行为必须零容忍、严查重处。要锲而不舍纠“四风”,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把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铭记于心,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要勤政有为、真抓实干。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对所承担的重点任务,要逐项明确责任人、时间表,结合实际创造性抓落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还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图 符先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